捐款捐物
物資募集
親愛的捐贈者,您好:

非常感謝您的愛心,讓我們的助老之路充滿支持與幫助!

本會收受物資捐贈,處理流程秉持責信原則,於收到物資後的一週內開立捐物收據,並列冊管理、分配各項服務使用。
❤ 誠摯邀請您,在提供物資時留下您的聯絡電話,讓我們為您開立收據 ❤


✓ 關於配送:為了避免物資過剩或錯捐造成浪費,以及考量存放空間,敬請您事先來電或填寫表單,讓善心能運用在適合的地方,懇請切勿在未聯繫的情況下將物資寄送過來。
✓ 婉謝物資:考量個人衛生尺寸與保存效期,故婉謝二手鞋(襪)、衣物以及開封過的食品、尿布。
✓ 關於抵稅:限用於全新物資,並附上購買時的發票(影本或掃描)佐證金額,可由本會開立載金額之捐物收據。

➜ 捐物符合下方各地區清冊:歡迎與我們各地區窗口聯繫。
➜ 非各地區清冊所列的物資:敬請填寫表單https://reurl.cc/jdNxoM,並附上照片圖檔,由專人主動與您聯繫。
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來電或來信洽詢下表各地服務處的物資聯絡窗口。
聯絡人:楊涴筑 企劃
電話:04-2206-0698 #329
信箱:a0168@hondao.org.tw